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我校“同心杯”党外知识分子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10月12日下午,我校“同心杯”党外知识分子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近100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的李向菲,民进的李征娅、崔旭伦,九三学社的田爱梅、胡洪萍,侨联的曹璐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个人项目一等奖的佳绩,九三学社和侨联分获集体项目第一。

  权会玲在致辞中说道:我校的党外知识分子人数多、层次高、作用大。近年来,大家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校超常规发展做出了可贵贡献。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校深化改革、抢抓西安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陕西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西安大学”建设过程中,再创佳绩。

  在此次比赛,共设有6个活动项目,在“过河”游戏、抢收抢种两个集体项目中,各代表队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奋勇争先;在托球绕杆、个人投篮、一分钟踢毽子、沙包投准掷准个人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夺冠激烈。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活动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