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扶贫
校长徐可为一行赴蓝田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5月20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徐可为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学校结对帮扶的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坚守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队员。

  徐校长首先慰问了学校在冯家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并与冯家村村支书冯永涛及驻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扶贫数据清洗工作进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思路。

  在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于继贤的窑洞里,徐可为详细询问家里的状况及致贫原因,脱贫打算,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徐可为一行还看望了贫困户张军号,询问他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增强脱贫信心。

  徐可为对学校帮扶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首先,帮扶人员要认真掌握和运用好国家扶贫政策,尽快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其次,指导冯家村积极发展,确立明确的产业发展规划。最后,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激发内生动力,争取早日改变生存状况,实现脱贫的目标。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