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扶贫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雷英杰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耿占军主持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扶贫办)、团委、国资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产业集团负责人以及结对包户帮扶的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耿占军传达学习了上午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市委王永康书记的讲话神,扶贫办副主任丁迪安围绕我校今年的省市扶贫任务重点汇报了我校下半年扶贫工作计划。

  雷英杰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正处在市际交叉检查整改、迎接中央检查的关键节点,我校扶贫工作上半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通过到省、市两个扶贫点调研发现,工作中还存在不实、不细、针对性不强、效果不明显的问题。雷英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查找不足,立行立改。二是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整合资金、项目,建立帮扶台账,扶贫干部要做到扶贫工作“一口清”。三是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注重帮扶实效,尤其是要在精准和管用上下功夫,把扶贫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四是扶贫办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定期通报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脱贫攻坚的政策再吃透、思路再理清、责任再压实、干劲再鼓足,努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大仗硬仗。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