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检查驻村帮扶工作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带领校扶贫办主任丁迪安、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军强、组织部组织员刘锐军一行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检查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贫困户。

    在村委会,检查组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驻村干部、村干部座谈交流,现场查阅了扶贫工作记录、档案等相关资料。在座谈时,王鹰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下一步,冯家村要按照蓝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持续把产业帮扶项目做大做强,突出特色,让产业帮扶项目持续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让更多的村民享受到产业发展红利。同时,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王鹰实地查看了羊肚菌养殖和草莓种植两个产业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王鹰一行前往看望慰问了两位贫困户。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