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赴高陵区参观学习

  3月4日,九三学社西安文理支社在梁瑜霞主委带领下,一行六人参加了由九三雁塔区工委组织的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雁塔区工委组织,辖区内八个支社的主委及社员共39人,赴高陵“场畔农耕文化生态产业园”参观学习。

  放眼望去,织机纺车、石盘石碾、木轮马车……到处弥漫着关中农耕文化的气息,让人感受到沧海桑田、深厚久远的农耕文明。眼前壮观的场景让人有种置身那个时问,置身田间地头的穿越感。

  一次参观学习让社员们看到的是我们丰厚的关中文化,感受到的是大家要通过学习交流,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同频同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追赶超越背景下的大西安建设,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文理支社杨帆供稿)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