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我校三名教授获聘西安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

   2017年5月26日下午,西安市统一战线智库专家聘任大会在陕西民主大楼1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智库专家和各民主党派驻会领导、参政议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福喜同志主持。这次专家智库共聘任专家50名,都是来自西安地区的统一战线的成员,其专业范围涉及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管理、法律政策、科学技术、旅游管理、经济管理、文化艺术、农业科技、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聘期为3年。我校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戴君教授、服务地方研究院长安历史文化研究中心的贾俊侠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崔琰教授获聘为首批专家。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为西安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库首批专家颁发了聘书;民建市委副主任霍炳南和陕西泓瑞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瑞娟代表专家们发了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她要求西安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库建设,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搭建交流平台,畅通应用之路,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她强调这次所聘专家都是各界英才,学识渊博、能力突出、经验丰富、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因此,她殷切期望专家们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新要求,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专家自身优势,紧扣服务追赶超越大局,持续凝心聚力,为大西安建设共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