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盟陕西省委领导赴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此次民盟省委组织的工作调研,受到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领导耿占军就调研工作作了会谈。统战部领导丁迪安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及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我校民盟组织主委王晓如从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历史、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详细汇报了民盟陕西省委调研内容。参加会议的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围绕调研主题建言献策。

  蔡部长肯定了我校近几年盟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党盟关系的的融洽给予赞扬,也对我校统战部对于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民盟组织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大力培养盟组织后备干部储备力量,做好未来政治交接。二,作为科教大省,作为市盟下属的唯一高校,从高校界别来说,还需加强盟组织自身建设;三、在履职能力培养中,多一些抓手,多一些思考,培养盟员建言献策的自觉意识,更好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四,针对我校民盟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灵活多样的开展民盟各项学习及活动。希望我校民盟组织能不忘初心,继续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同时,建言献策,围绕西安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围绕大西安建设和我校中心工作积极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党委统战部领导和我校民盟委员会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出席了调研工作会。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