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开展健身塑体减压操免费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与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联合开展健身塑体减压操免费培训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保持身心健康、修塑形体,减轻工作压力。活动时间为每周二、四中午,活动地点为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B0417舞蹈教室,锻炼人数达50余人,目前已经开展两年。

  据悉,健身塑体减压操综合运用医学、运动医学、心理学等知识技能,借鉴芭蕾、艺术体操、瑜伽、太极、健身操等运动形式,博采众长,精心编排,运动强度适中,是一种适合成年人运动健身的实用方式,具有健身、塑体、减压等多重功效。

  在教练李娜老师的热情和精心指导下,学员们积极性高涨,全身心投入到锻炼中,普遍反映锻炼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娜老师为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员,是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EAP(员工帮助计划)运营师、EAP咨询师、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营养保健师、公共营养师、西安市教学能手。曾获陕西省艺术体操冠军、陕西省大学生文艺汇演一等奖。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