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迎“两会”召开 传“两会”声音


      2020 年5 月22 日上午9 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21日下午3 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全体盟员收听收看会议直播。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临更加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如何确保实现目标,为新阶段新航程奠定良好基础。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三大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迈向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关口。

  盟员老师们积极响应盟委的号召,通过电视、电脑、手机、pad认真观看“两会”开幕式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撰写心得体会,盟员闫从军老师包含激情,赋诗一首,表达了全体盟员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心情:

  贺两会召开

  两会如期五月开,

  民生国际大平台。

  春风又绿神州遍,

  只待繁荣向未来。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