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学习总书记来陕讲话凝聚盟员奋进精神

  2020年7月10日上午,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统战部负责同志、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全体盟员。

  首先,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人大、市政协会议精神,宣读了盟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

  会议第二项,由王晓茹主委宣布盟市委干部任命文件。任命王悦、何薇为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副主委、任命张伟为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委员。新任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统战部丁迪安部长做了发言,对新任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任职后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知素养,明确高校教师身份,要有底线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为我校民盟的发展超越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