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六一送爱心”---西安文理学院农工党支部 向扶贫村蓝田冯家村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2021年5月27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邬连东,统战部,人事处,后勤产业集团,国资处及农工党支部一行十人奔赴蓝田县冯家村小学进行“六一送爱心”捐赠活动,受到冯家村小学校长陈育斌及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人事处长赵勇和校农工民主党主任焦亚荣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和农工党支部向该校捐赠了一百余件文体用品,及时解决了该校体育器材短缺的现实问题。捐赠仪式上,陈育斌和学生代表都对本次捐赠表达了真诚的感谢;邬连东也通过致辞表达了对小学基础教育的重视和坚持定点扶贫的决心。热情的小学生们还为捐赠代表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重新唤起他们当年加入少先队时激动的心情,更加坚定了他们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本次“六一送爱心”,冯家村小学文体用品捐赠活动圆满结束,也为西安文理学院扶贫和统战工作,农工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社会实践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