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民进总支召开班子调整大会

  党委统战部  2015-11-03

  11月2日下午,我校民进总支召开班子调整大会,民进市委主委向德、副主委刘英兰、副秘书长张冰甫、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出席,我校民进总支会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张冰甫做了关于民进西安文理学院总支班子调整的情况说明,民进市委副主委刘英兰宣读了《关于民进西安文理学院总支部班子调整的决定》,我校民进主委任可明对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新任主委戴君做了表态发言。

  雷英杰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民进市委给予我校民进总支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民进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民进总支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和建设,为各民主党派在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发挥作用等方面提供保证。

  最后,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西安市委主委向德讲话,

  他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市委统战部和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要求新班子要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抓好队伍建设。希望民进会员努力工作,为完成学校的中心工作和西安市的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