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侨联领导班子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召开

  党委统战部  2015-11-12

  11月12日上午,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侨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代表大会。西安市侨联联络处处长江海、处级干部崔磊应邀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后,第二届校侨联秘书长姚嘉老师做了工作报告,接下来,全体代表按照《中国侨联章程》、《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校侨联第三届领导班子。姚嘉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姚金红当选秘书长,乔春、刘鹰当选领导班子成员。新任主席姚嘉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和全体侨联委员会成员一起,以侨为本,切实为侨服务,凝聚侨力,为我们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代表校党委对市侨联给予我校侨联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侨联新一届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她充分肯定了侨联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校侨联班子按照中央对侨务工作的新要求,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挥好侨联团结侨胞,凝心聚力的作用,开拓创新,不断把侨联组织的工作推向前进。她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校侨联的工作和建设,为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等方面提供保证。

  最后,西安市侨联联络处处长江海代表市侨联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党委多年来对校侨联的支持,希望校侨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精神,突出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联谊交流,热心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着力拓展工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