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党委统战部 2015-11-18

  10月18日下午,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焕良,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何小林、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权会玲;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其他党派代表,致公党全体党员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何小林主持。

  首先由何小林宣读了成立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批复,同意支部大会选举结果,吴勘同志任支部主委,岳东宇同志任支部副主委。接下来,吴勘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民盟主委王晓如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其他党派发言,向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致公党西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代表校党委热烈祝贺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对致公党党员在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业务,勇于开拓创新;在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中,要做到紧紧围绕中心,为学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学校和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为民主党派在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发挥作用等方面提供保证。

  随后,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焕良讲话,他说,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成立是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加强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他代表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统战工作的西安文理学院党委表示衷心地感谢!向西安文理学院基层组织及广大成员长期以来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新成立的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自觉接受校党委领导,接受学院统战部的工作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各项规章制度,活跃组织生活,就西安文理学院的建设发展、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一带一路”新起点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谏诤言、献良策。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主委王元发表讲话,他说到,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从筹备到正式建立,自始至终得到了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和西安文理学院党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代表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对西安市委统战部和西安文理学院党委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党员表示祝贺。今后,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同西安文理学院的联系和合作,希望致公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在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和致公党西安市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以致力为公,参政兴校为己任,在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教书育人和支部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