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中国农工民主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党委统战部  2016-4-8

  4月8日下午,我校中国农工民主党支部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巡视员张明、农工党西安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钟华;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我校农工党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农工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换届,崔琰当选为支部主任、焦亚荣为支部副主任,他们表示要团结协作,促进和谐,积极开展学习及活动,凝聚农工党员的力量,努力把学校和农工党的工作推向前进。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代表校党委对农工党市委会给予我校农工党支部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农工党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农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农工党支部按照中央统战会议的新要求,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加强组织建设,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农工党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巡视员张明讲话,她感谢我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支持,祝贺支部换届成功,要求农工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参政意识,坚定地和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派工作,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