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西安文理学院统战部 2016年4月22日

  2016年4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召开了换届大会。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主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副主委、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副主委田增辉,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康英;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社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主委梁瑜霞报告了上届工作。随后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康英宣读选举结果:梁瑜霞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主委,王学仁、高寅生当选为支社副主委,蔡平、李莺、田爱梅、杨帆当选为支社委员。

  新当选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主委的梁瑜霞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带领九三社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工作,把学校和九三学社的工作推向前进。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市委会多年来对于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参政议政,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工作提升年项目为抓手,助推学校跨越发展。他指出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在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所有支社中具有代表性,要以创建市属所有支社中的排头兵为目标,把支社建成一个激情活力、快乐向上的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西安市委会主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最后发言,他对我校党委对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西安文理学院支社近年来履行本职工作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同时大力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很多工作走在了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其他基层组织的前头。他希望新的支社班子及全体社员: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社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现、培养新社员,三要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他特别强调: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科研水平,体现九三学社以“爱国、科学、民主”为宗旨的优势和特色,更好地为学校和西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