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西安文理学院统战部 2016年6月8日

   

  2016年6月8日下午,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召开了换届大会。民盟西安市委主委刘晖,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市盟组织处副处长王新宁,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盟员,西安文理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王晓如总结上届工作,市盟组织处副处长王新宁宣布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批复:王晓如任主委;高飞、王维新、刘宁任副主委;石靖、王悦、鉄煜、贾俊侠任委员。第一支部主委刘宁,副主委铁煜,组织委员张伟,宣传委员何薇,参政议政委员闵敏,妇女委员赵娟;第二支部主委徐四益,副主委刁丽华,宣传委员岳介藩;第三支部主委王存辛,组织委员冯文君,宣传委员方宝森。

      新当选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的王晓如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带领我校民盟盟员不断学习,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团结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把学校和民盟的工作推向前进。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对民盟市委多年来对于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九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继续把思想建设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不断增强全体盟员的思想坚定性、政治自觉性和工作主动性,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把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在“转型升级”、“更名升大”和“三个校园”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民盟西安市委会主委刘晖最后发言,她对我校党委对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指出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近年来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力所能及、服务社会,成绩显著;希望新的委员会班子及全体盟员,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议献策,要积极谋划活动、开展活动,更好地为学校和西安市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