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民革西安市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党委统战部 2016-6-28

  2016年6月28日下午,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福喜;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韩宝生,副主委王选、尹洁,秘书长赵辉;我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参加会议的还有民革西安市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我校其他民主党派代表,民革党员及我校党委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王选主持。

  首先由民革市委副主委尹洁宣读了成立民革西安市委会文件,同意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同意徐东升同志任支部主委,张蓉珍、陆颖同志任支部副主委。民革西安市委会韩宝生主委向西安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徐东升同志授印。接下来,徐东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遵循民革《党章》规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理论体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拥护“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服从民革西安市委及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我校九三学社主委梁瑜霞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其他民主党派、民革西安市莲湖区工委主委傅爱华代表各区工委直属支部致分别发言,向民革西安文理学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校党委书记雷英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民革西安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代表校党委热烈祝贺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成立,对民革党员在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民革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搞好教学、做好科研、干好校务。希望我校民革支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多党合作的新要求,注重自身建设,从成立之初就认真开展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定期开展学习及活动,发挥好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共同谱写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和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民革市委会主委韩宝生讲话,他说,民革西安文理学院支部直属民革西安市委会,它的成立填补了民革西安市委在高校没有基层组织的空白,开创了我市民革组织建设的新篇章。他希望我校民革党员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坚定“三个自信”。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讲政治,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要解放思想,汇集共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讲团结、讲大局,深刻领会同心思想内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老一辈民革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紧跟时代、锐意进取,为推动西安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