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会

  党委统战部 2016-06-28

       2016年6月28日,党委统战部召集各党派、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丁迪安主持。

      首先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剑萍通报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她从中央总体部署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教育的内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我校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亮点工作四个方面作了通报,同时对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各级各类评优情况也做了通报。

    最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讲话,她说:“两学一做”是今年党内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今天向大家通报“两学一做”情况,就是要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民主监督的作用,学校及党委开展的各项活动要让大家知晓,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以便把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工作开展好,她还对学校近期主要活动及上半年我校统战工作做了通报.要求大家:一是要带领各自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扎实开展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要定期开展学习及活动,三是要加强与统战部门的沟通,各项工作及活动要严格履行程序。同时她表示统战部今后要定期组织召开情况通报会、双月党派联席会议等,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促进我校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她号召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为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而努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