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市侨联主席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10月14日上午,西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继红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剑萍,副部长丁迪安,校侨联主席姚嘉参加座谈,权会玲主持会议。

  李忠良首先欢迎市侨联领导到我校指导工作,并对市侨联一直以来对我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张剑萍汇报了我校侨联工作,大家还听取了市侨联联络部部长崔磊关于联络部工作及加强院校联络工作的打算。

  李继红发言指出:西安文理学院是我市唯一的市属高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作基础好,侨联工作开展得不错。此行的目的,是寻求支持与合作,加强联络联谊,推动资源共享、共促合作双赢,提升侨联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希望文理学院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在西安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最后,权会玲表示,我校侨联将在市侨联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为西安市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