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召开统战委员业务培训暨反邪教工作部署会

  10月2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集我校21个党总支的统战委员开展业务培训及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丁迪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权会玲宣读党委关于设立统战委员的文件;接着,统战部副部长丁迪安对统战委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学习了省市有关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宣读了我校统战委员工作职责和反邪教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权会玲代表校党委讲话,她指出当前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继而介绍了我校反邪教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她要求大家认真履行好统战委员的工作职责,团结一心,齐抓共管,不断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全方位加强防范和抵御境外组织利用宗教对我校的渗透以及邪教组织对我校的渗透,为学校的政治稳定和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开展“三风建设”和“三个校园”建设创造和谐环境,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更名升大而努力。

  会上为各位统战委员发放了统战学习资料和反邪教宣传材料。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