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

  11月22日我校党委统战部、学生处共同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学校各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国际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等涉及民族宗教工作的干部,以及全校辅导员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陕西省委统战部原副厅级巡视员、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办公室主任闫小平为大家授课,他讲授的题目是《民族宗教工作的实践与对策》。闫部长围绕民族宗教的概念、历史发展等基础知识,系统阐释了党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与政策法规,并从当前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出发,结合实际案例,用生动的语言,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各党总支、涉及民族宗教工作的部门、学工干部了解把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观点和政策要求,解答了大家在工作实践中的疑问,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