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省教工委统战知识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为落实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理论政策学习宣传,省委高教工委积极推进统战知识进高校、统战部长讲统战工作。12月8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长马宗方来我校宣讲。参加宣讲培训的有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和统战委员,还有全体辅导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权会玲主持会议。

  马宗方部长就为什么要进行统战工作、统战工作是什么、如何做好高校统战工作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历史资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做了详细的讲述。为我校师生了解统战知识、宣传统战知识、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收到良好反响。

  权会玲总结指出,我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放在全校工作大局中统筹谋划,摆在突出位置,当作大事来抓,与会的统战干部要深入理解马部长辅导的内容,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学习有关统战的政策和知识,讲究工作方法,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建设和谐校园出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