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慰问统战成员

  寒假期间,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剑萍与各党派负责人走访慰问学校各民主党派退休老成员共计14人,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家,张剑萍都代表党委向为我校改革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贡献的民主党派老同志表示感谢,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的进展,祝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各位老同志对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党外代表人士和我校民主政治建设表示欣慰。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