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扶贫宁陕县 2017年教师培训项目开班

  7月15日,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扶贫宁陕县2017年教师培训项目在宁陕县中学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培训项目是由西安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在西安文理学院扶贫办的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对接宁陕县教育局,针对宁陕县3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行为期5天的教师培训。

    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耿占军在开班典礼的讲话中对前来参加培训的300余名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前来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能够集中精力认真学、放下架子虚心学、联系实际扎实学。珍惜机会、认真培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根宁陕、服务学生,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为宁陕县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宁陕县副县长刘昌志、教育体育局局长石功赋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言。刘昌志与石功赋对我校在宁陕县扶贫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希望本次参加培训的教师骨干们能够珍惜机会,扎实学习。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扶贫办主任张剑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翠玲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峰涛主持。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