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为宁陕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捐书送教

  9月7日上午,校扶贫办、干部培训中心责任人,相关单位总支书记等一行六人前往宁陕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九千余元的图书资料共计八千余册,为该园建设师范幼儿园做出积极贡献。

  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钢代表学校讲话,他亲切的和孩子们交流,鼓励学龄前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在书本里认识自然、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县教体局曹忠义代表县教体局对我校的善举表示感谢,随后各位领导给小朋友们一一赠送了图文并茂的儿童读物,小朋友们在收到书籍后一个个脸上挂满了欢快的笑容。

  随后,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与宁陕县委组织部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就干部培训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宁陕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将于月底在我校举行。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