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乡镇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25日上午,宁陕县乡镇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副校长耿占军、宁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珣参加开班仪式,55位来自宁陕县乡镇干部参加培训。

  王珣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宁陕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结对帮扶宁陕县、特别是今年以来精心组织的师资培训、干部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宁陕是国家扶贫重点县、革命老区县、中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是历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使命,虽经历长期的扶贫开发使全县的贫困发生率降低,但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目标要求脱贫任务依然艰巨。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镇、村扶贫工作分管干部及驻村书记要通过培训提升能力,解决工作中的思想疑惑、认识局限和能力欠缺,为打赢脱贫攻坚凝聚力量。

  耿占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宁陕县乡镇干部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他们在基层勤奋工作,为宁陕县的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耿占军强调,此次与宁陕县联合举办培训班,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发挥高教资源优势,帮助宁陕县开发智力、培养人才,助推宁陕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件实事。要求扶贫办和培训部密切配合,精心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