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徐可为赴蓝田冯家村指导扶贫工作

  9月29日中午,校长徐可为、副校长耿占军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到蓝田冯家村指导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徐校长查看了由我校支持建设的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为贫困户发放了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对土壤检测,推荐购买的化肥“诺邦多拉美”和“铜麦6号”小麦种子,还给村委会送去了篮球、羽毛球拍、各种棋类、呼啦圈等文体活动器材,用于开展活动,丰富村民生活。

  最后,徐校长来到结对帮扶的余继贤和张军号家,看望慰问,送去了防寒被褥和电热水壶、祝他们“双节”愉快,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幸福生活。徐校长要求驻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扎实做好今年最后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扶贫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