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人才工作座谈会

  为了切实推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9月28日我校召开了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我校人才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校务委员曹鸿,人事处、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袁磊主持会议。

  首先,曹鸿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指出为了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实现追赶超越,学校近年来狠抓人才与科技工作,在充分调动教师在教学和科研积极性、提高学校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学校将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出台相关政策和措施,为人才搭建发展平台。

  会上,各位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大家提出应该发挥西安作为省会城市的优势,对外吸引人才;同时也要重视对内培育人才,要爱护、指导青年教师,给年轻人压担子、搭台子,同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比如:子女入学问题等,从细微处温暖人心。以平台留人、以待遇留人、以感情留人。

  最后,曹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建设;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请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完善方案,进一步把人才工作做好。希望大家继续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