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迎新春、送春联、购年货,宁陕蓝田农副产品进文理活动顺利举行

  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下,为贯彻落实好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双百工程”(百校帮百县)和省市扶贫办精准帮扶贫困村和贫困户的文件精神,我校驻村干部以帮助贫困县销售农副产品、帮助农户增收致富为出发点。在学校党委支持下,2018年1月10日下午,由扶贫办、工会、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购年货,宁陕蓝田农副产品进文理”活动在沁德苑教工餐厅三层顺利启动。

  我校书法家马伟、吴天祥、高天成、解瑞峰等人当场挥毫泼墨给教职工书写2018年祝福春联,一副副春联、一个个大红“福”字,写满真情,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与此同时,在教工食堂三层另一边,广大教职工积极选购宁陕展位上的香菇、木耳、蜂蜜、腊肉等年货,在蓝田县展位,新鲜的奶油草莓、新磨的苞谷榛子和小麦面粉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党委书记雷英杰来到宁陕展台查看了香菇、木耳和腊肉,询问产地和价格后,认为宁陕的农产品还是不错的。校长陈刚希望能够在学校内设立宁陕、蓝田农副产品代销店,副校长耿占军、韩权、王晓萍、校务委员郭瑞、曹鸿纷纷到各展台前与教职工交谈了解情况,查看年货商品,并主动购买草莓和木耳。校领导嘱咐扶贫办干部,要在精准帮扶、发展产业的基础上,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实惠的农副产品,让贫困户满意、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