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雷英杰赴蓝田冯家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雷英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王晓萍一行,前往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校工会共募集到少儿图书300余册,为全校214名学生购买了爱心文具。后勤管理处购买了篮球、足球、跳绳、沙包、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李忠良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帮扶力度,发挥我校教育帮扶优势,安排优秀名师到冯家村小学开展教师培训,帮助小学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他希望,小学生们从小立鸿鹄志,发奋学习,练真本领,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祝愿,冯家村小学越办越好。最后,冯家村小学的罗校长对我校的爱心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当看到教学楼一楼地面光滑,学生出行存在安全隐患,雷英杰书记当场表示,由我校出资为冯家村小学解决地面光滑问题,并安排随行的后勤管理处长尽快安排调研,尽快拿出方案、尽快予以落实。

  随后,雷英杰一行来到帮扶的冯家村,实地查看了我校为冯家村贫困户发展的产业花椒苗的生长情况。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