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主党派负责人暨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6月20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暨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顺利召开。分管统战工作的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范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派负责人介绍了本党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列出了下半年的计划。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无党派人士陶贵荣、民进会员李征娅、九三学社社员田爱梅分享了他们分别参加省高教工委组织的高校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和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延安培训班的学习体会,民盟主委王晓如讲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6月初组织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赴延安、梁家河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

  丁迪安传达了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对策等内容。

  范宏讲到:民主党派是参政党,和党委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他愿意真心和大家交朋友。他指出:知识分子要有良知,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教育学生做有益于社会的事,要管理好学生,对学生不对的地方要勇于批评指出。他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遵守纪律,懂得规矩,爱岗敬业。作为党委委员,他愿和大家一起为西安文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