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加大教育扶贫力度 提高村民满意度

  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校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一行前往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开展教育扶贫座谈会。冯家村幼儿园园长、小学校长、初中校长、村干部、县、镇主管干部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驻村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萍、邬连东、郭瑞就教育扶贫、产业帮扶两个议题,广泛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冯家村幼儿园园长、小学校长、初中校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西安文理学院多年来对他们的大力帮扶,希望学校能在寒暑假开展送教支教、教师技能培训、教师心理辅导、教学课题立项、关爱留守儿童、开设家庭专题教育讲座等活动,并希望设立学前教育实习基地等。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协助当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满足学生和家长对高质量教育教学的需求。在产业帮扶方面,村干部代表感谢西安文理学院对村集体经济的精心指导和大力帮扶,尤其是在产业发展方向方面,大力推广经济效益高的产业,希望学校对种植草莓、建立花椒园、养殖羊肚菌等项目加大资金投入,继续壮大产业规模。

  座谈会后,校领导分别慰问了贫困户张军号和于继贤以及我校驻村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