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陈刚到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指导扶贫工作

  近日,校长陈刚到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指导扶贫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工会主席范宏,校扶贫办、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同志陪同扶贫调研。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樊建峰汇报了驻村工作队今年的帮扶工作情况及成效。村干部汇报了村里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近况。陈刚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冯家村对学校扶贫工作的认同。他表示,学校会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对村集体经济产业予以帮扶、支持,不断壮大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规模,争取村民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共享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红利。他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村干部一起努力,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大胆创新、探索发展新路径,秉持为广大村民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指导冯家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陈刚一行参观了由学校指导、投资、建设的羊肚菌种植大棚,陈刚强调要精心管理,积攒经验,为今后的项目发展壮大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