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12月2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统战部长范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及我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11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范宏主持。

  丁迪安首先介绍我校的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

  张少纯讲到:统战工作就是群众工作,就是为党外人士搭建平台,做好服务。高校的统战工作要多关注党外代表人士,要加强对党外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尤其是要关注党外年青干部的教育和培养。要组织党外干部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一致性和多样性。市委统战部将为党外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范宏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我们将在工作中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发现人才、成就人才,不断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张少纯一行看望副校长王晓萍同志。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