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双百工程”消费扶贫活动

  1月7-8日,由校扶贫办、后勤管理处组织的西安文理学院“双百工程”消费扶贫--2020年迎新春安康宁陕西安蓝田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在沁德苑三楼(教工餐厅)举行。

  为积极响应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消费扶贫工作、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宁陕、蓝田脱贫攻坚,校扶贫办联系当地扶贫企业及农村合作社,开通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通过销售当地优质农产品,有效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等校领导亲自到场,详细询问了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并采购了草莓、富硒大米、豆制品等。在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消费扶贫销售累计2.5万元。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