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深入农户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民心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腊月二十三,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代表校党委到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看望慰问我校帮扶的五户贫困户和驻村干部。校扶贫办主任丁迪安,龙王镇镇长曾科陪同慰问。

  韩权看望贫困户晏荣安一家,询问了他外婆的身体情况,送上慰问品,并帮助他贴春联。在贫困户谭明录家里,韩权送上米面油,亲手为他家贴上“福”字。韩权详细询问了他家今年的生产收入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到他儿子谭琦的身体康复情况(谭琦身患肾衰竭,每周都要去医院进行两次透析),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的政策,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他们。

  韩权一行在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产业调研,实地查看了学校投资建设的种桑养蚕基地和中蜂养殖基地,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在巩固帮扶成效的基础上,突出产业脱贫,帮助村民持续稳定增收。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