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慰问统战成员

  1月21日和22日,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与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或生活困难的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少数民族教职工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计18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每到一家,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丁迪安代表校党委向为我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统一战线成员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的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开心如意、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学校深化改革,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各位统战成员对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党外代表人士和我校民主政治建设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