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年慰问暖人心 翰墨飘香送春联

  1月20日,校扶贫办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前往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看望慰问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张军号、于继贤及驻村干部,并组织学校教师马伟、高天成、何薇、田琛峰等书法家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400余幅。

  在贫困户张军号和于继贤的家里,校扶贫办主任丁迪安代表学校领导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他们愉快地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遇到困难随时联系驻村干部帮助解决。

  在冯家村的党员之家,我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送给现场的村民,到场的村民纷纷驻足欣赏,赞不绝口,争先恐后的挑选自己满意的春联,大家手捧春联,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村干部感谢西安文理学院领导能够在春节前还惦记着冯家村的村民,安排书法家进村开展文化扶贫活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