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校扶贫办领导看望慰问冯家村驻村干部,开展产业帮扶调研

  2020年3月10日,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代表校党委到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产业帮扶情况。校扶贫办主任丁迪安,组织部组织员刘锐军、原冯家村驻村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薛斌等陪同慰问。

  在冯家村村委会,第一书记樊建峰汇报了驻村干部协助冯家村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和羊肚菌养殖管理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花椒园建设准备工作情况。袁卫敏就当前防疫工作和春耕生产情况与驻村干部开展座谈,要求驻村干部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积极落实我校2020年冯家村帮扶工作计划,重点做好羊肚菌养殖和花椒园两个产业帮扶项目。

  随后,袁卫敏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投资建设的羊肚菌养殖大棚和花椒园。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