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六一送爱心”走进蓝田冯家村小学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一行赴蓝田冯家村小学看望慰问小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在“六一送爱心”走进冯家村小学捐赠活动上,李忠良代表学校向冯家村小学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价值一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他讲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西安文理学院历年来关心关爱冯家村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他鼓励小学生要努力学习,从小就树立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捐赠活动结束后,李忠良一行到冯家村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他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帮扶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管理规定,及时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责任心,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熟悉、悟透农村工作规律。四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将各项政策要求落实落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