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卫敏出席会议,我校曾经在蓝田县、宁陕县驻村工作的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扶贫办主任)丁迪安主持会议。

  丁迪安在会上对我校2020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遭遇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干扰着脱贫攻坚工作,但我校扶贫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2020年底,我校定点帮扶的安康市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和西安市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的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会议第二项,表彰先进。在扶贫工作中,我校先后获得陕西省“两联一包”先进集体、陕西省先进驻村工作队、安康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西安市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张臣等同志先后荣获省市级脱贫攻坚个人荣誉。会议对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力量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再创佳绩。

  范宏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久久为功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和默默无闻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2021年是脱贫攻坚工作转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局之年, 希望我校教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