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双百工程”消费扶贫--2021年 迎新春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1月6日-7日,校扶贫办联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在沁德苑三楼(教工餐厅)开展西安文理学院“双百工程”消费扶贫--2021年迎新春安康宁陕西安蓝田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蓝田县冯家村经济合作社、宁陕县莲花村马坊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陕金芙蓉生态鹅产业有限公司、宁陕县海棠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六家扶贫企业参加此次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活动,他们了带来真正绿色健康的天然食材,各类优质农产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校领导亲自到场,详细询问了冯家村和莲花村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情况,并带头购买了羊肚菌、草莓、香菇、木耳、豆制品等农产品。

    在广大教职工的爱心参与下,本次消费扶贫活动销售累计3.5万余元,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增强了扶贫企业和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有效促进了我校帮扶工作整体推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