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陈刚赴蓝田县冯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上午,校长陈刚赴蓝田县冯家村开展春节慰问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暖冬关怀行动”活动,代表学校党委先后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春联和春节慰问品,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扶贫办丁迪安和原驻村干部胡永峰、张臣陪同慰问。

  在村委会,陈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他指出:临近春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要按照蓝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谋划产业发展,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带领村民群众共同发展经济,共同勤劳致富。

   随后,陈刚一行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张军号和于继贤,为他们送上春联和春节慰问品。在结对帮扶贫困户于继贤家里,同新老驻村工作队员齐聚一堂,畅谈他家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最后,陈刚叮嘱驻村干部要照顾好两位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