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

  3月31日,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学校19个党总支的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主持会议。

  在会上,丁迪安传达了省委和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读了我校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

  丁迪安代表校党委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特别是广大的统战成员,要学好四史、中国共产党史和本党派的历史;二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广大统战成员要明确:学术无国界、课堂有纪律,不得在课堂上发表违背党和国家政策的言论,要警惕和防范反华势力对我们的宗教、文化、意识形态领域价值观等方面的输入和渗透;三是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部署,加强民族大团结、反邪教和抵御非法宗教渗透等工作;四是各位统战成员要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

  在座谈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统战人要积极响应党委的要求,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