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 为驻村干部宣讲党史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2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赴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为驻村工作队宣讲党史。

  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韩权为驻村工作队员做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谋振兴”的党史教育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就把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写在自己的旗帜上。近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求索奋进,为了人民谋幸福、为了民族谋复兴,他们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让宝贵的生命与伟大的事业紧紧相连,奋力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因为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一切为了人民,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心民心,始终受到人民衷心拥护,拥有了牢固的执政基础。2020年,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靠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驻村帮扶工作,韩权指出:驻村工作队要立足岗位,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省、市、县乡村振兴的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各项帮扶工作任务。驻村干部要理论联系实际,走群众路线,经常深入村民群众,及时了解群众心声,加强联系沟通,全心全意为村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近一个小时的党课,让驻村干部更加深刻体悟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