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助力教育帮扶、六一爱心捐赠 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赴宁陕县龙王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赴宁陕县龙王镇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到龙王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小学生,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礼物。继续教育学院、产业集团、校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在龙王镇中心小学捐赠活动上,邬连东代表学校向龙王镇中心小学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价值一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她讲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西安文理学院历来重视少年儿童工作,逐年加大少年儿童事业的投入,学校从2012年开始帮扶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以来,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中小学教师培训,每年都会组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积极开展各类支教帮扶活动,如:爱心捐赠图书、关爱留守儿童、安排专业教师到小学进行课程教学辅导等等,让广大农村少年儿童分享到优质教学资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她鼓励小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长大成才后,去描绘家乡宏伟蓝图。

  捐赠活动结束后,邬连东一行到莲花村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一同去看望慰问贫困户谭明录等人。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