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六一奉献爱心、助力教育帮扶 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赴蓝田县冯家村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邬连东赴蓝田县冯家村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看望慰问小学生,为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礼物。人事处、产业集团、校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校农工民主党部分党员参与活动。

  在冯家村小学捐赠活动上,邬连东代表学校向蓝田县冯家村小学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价值近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她讲到:西安文理学院历来重视少年儿童工作,逐年加大少年儿童事业的投入。学校从2016年开始驻村帮扶蓝田县冯家村以来,在产业帮扶、教育帮扶、消费扶贫等领域,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积极发挥作用,助力冯家村脱贫攻坚。在教育帮扶方面,组织开展爱心捐赠图书、关爱留守儿童、安排专业教师到小学进行课程教学辅导等等,让广大农村少年儿童分享到优质教学资源,促进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邬连东鼓励小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长大成才后,做美丽乡村建设者,去描绘家乡宏伟蓝图。

  校农工党成员积极响应校扶贫办号召,自发组织捐款为冯家村小学采购一批体育器材。捐赠活动结束后,邬连东代表校党委去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张军号、于继贤和驻村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