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下午,“庆党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西安文理学院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演播厅举行,主题为“统战成员心向党、共同画好同心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社会,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徐平,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白西丁,及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范宏同志出席文艺汇演;我校统战成员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为了贯彻中省市委统战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今年开学伊始,党委统战部认真部署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其中包括文艺汇演工作,得到各民主党派、侨联和各党总支热烈响应,他们认真准备,经过初审、彩排,最终确定了14个节目,包括歌曲、民族舞蹈、诗朗诵等,这些节目主题鲜明,表演形式异彩纷呈,表达了我校民主党派成员、侨联成员和各党总支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对党的歌颂和热爱,展示我校统战成员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肯定、获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