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王鹰赴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扶贫调研慰问

  6月28日,纪委书记王鹰赴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进行扶贫调研慰问。

  在莲花村村委会,王鹰与龙王镇和莲花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武军安、白云龙的工作汇报和莲花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产业发展的介绍。武军安表示将不断巩固拓展莲花村脱贫攻坚成果,并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他汇报了近年来帮扶莲花村培育中蜂养殖,种桑养蚕的成果,以及发挥我校优势资源,帮助莲花村拟定发展规划、开展水质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村镇的领导表示我校驻村工作队通过辛勤的工作受到村民的好评和拥戴,他们表达了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在莲花村开展帮扶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王鹰在座谈会上,感谢村镇两级领导对我校驻村干部的支持,扶贫工作帮助干部锻炼成长,我校党委将一如继往地重视乡村振兴工作。

  七一将至,王鹰随后慰问了村里党龄最长的党员崔道兴、刘美海,贫困户谭明录等5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其生活方面临的困难,叮嘱驻村干部要履行职责,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